2018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在太原启动

2018-05-21 08:31:21 来源: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作者: 王海滨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讯(记者王海滨)5月20日,2018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山西太原举行。期间,在太原市湖滨广场举办首届全国小米品鉴大会,以“小米擂台、口味说话”为主题,对全国各省推选的小米品种现场进行评选、品鉴,并向社会发布品鉴结果。

举办粮食科技成果、“山西小米”和 “山西好粮油”展示会,向社会全方位展示全国粮油科技新技术、新理论、新成果以及“山西小米”、“山西好粮油”等优质粮油品牌和产品。举办杂粮学术报告会,邀请国内杂粮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功能杂粮”“杂粮营销”等热点难点问题作学术报告。

2018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山西省粮食局承办太原会场活动。今年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创新,强业兴粮”,旨在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围绕落实“科技兴粮”重点任务,聚焦人才与科技创新,服务储备安全、服务产业升级、服务健康消费,积极宣传粮油科技创新成果、“中国好粮油”和粮油营养健康知识,开展科技成果、科研团队、科研机构与企业“三对接”和人才供需对接等活动,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用,助力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绿色优质安全粮油产品需要。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赵英淑
深圳:“全科医生疫苗处方”试点落地&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