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英雄汇》成都站总决选 30位创客现场PK

2017-10-13 16:02:29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盛利

中国科技网成都10月13日电(柯怀鸿 记者盛利)13日,中央电视台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创业英雄汇》海选成都站总决选在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演播厅举行,共有30个项目入围此次总决选,创业项目涵盖精准医疗、科技创新、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创业英雄汇》海选成都站于9月6日正式启动,共有两千余名创业者报名,除四川本土的团队外,也有来自湖南、台湾等多个地区的创业团队,创业项目涵盖了精准医疗、科技创新、物联网、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其中有水果弹琴的可编程互动电子套件;生物医药类项目治疗罕见肺纤维化疾病的1类新药研发;还有一系列贴近生活的教育类、文创类项目。

本次总决选共有30位“草根创客”进行现场路演,最终将有6至8个优秀项目能够获得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的最终“入场券”。截至今年9月底,共有395位创业者登上《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其中共有276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累计意向融资金额约达13.6亿元人民币。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罗冰
全市首创!北京海淀区开通医药产业“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