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提交优异科技创新成绩单

2017-08-04 09:21:28 来源: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作者: 江东洲 刘昊

科技日报讯 (记者江东洲 刘昊)7月31日,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规范行为,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优异创新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培育新动能、振兴实体经济、推动社会发展中的核心支撑作用,加快组织实施科技重大专项、培育创建重大科技创新基地、打造夯实创新功能区、发展壮大高新技术企业、不断促进科技成果加速转化,努力加快建设创新型省区,加快走出一条具有广西特色的自主创新之路。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把创新发展列为新发展理念之首,全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我国科技创新事业取得新的成就,开启了向世界科技强国进军的新征程。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西时专门就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重要讲话统一的思想、凝聚的力量,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事业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 冷媚